青玉流

我行我素自嗨型码字选手

【论坛体】叔叔好像想在我的婚礼上欺负我的对象 我该怎么办?

★cp咕哒玛修★

★含盖所罗cp★

和 @神经质EX  的联动






#楼主

如题,我的对象是我工作上的前辈。叔叔各方面一直很照顾我,对我特别好。但是叔叔和前辈因为工作的缘故,之间有私仇。

请问现在我该怎么办?


#1L

新鲜的瓜,吃


#2L

火钳刘明


#3L

也就是说楼主你的叔叔仅仅只想让他在婚礼上出丑?并没有阻止你们婚礼的意图?


#4L

这种能在自己侄女重要的婚礼上做出这种事情的叔叔,我并不能感受到楼主所说的叔叔对你很好。


#5L

既然楼主都说了叔叔疼你,你好好和叔叔谈谈不就解决了吗?


#楼主

不好意思,网络迟缓,才看到大家都消息

是这样的,我的对象和我叔叔之间,嗯,怎么说呢,可以说是,宿敌吧?


#7L

相性不好,以后怎么生活?能在侄女只有一次的婚礼上闹事,这天天得打起来吧?


#8L

当然是尽早搬走居住啊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ls会认为楼主还和叔叔住一起啊

就算和长辈一起住,那也是和爸爸妈妈一起住吧?


#9L

说到爸爸,楼主你爸爸是怎么个想法?

他总不可能由着兄弟在自己闺女的婚礼上闹吧?


#楼主

我和前辈其实都在爸爸工作的机构上班,而且前辈是爸爸培养起来的

爸爸脾气软,现在正在书房里揪着头发左右为难呢


#11L

噗,不好意思,我想了一下楼主描述的画面,就忍不住想笑


#12L

也就是说,现在一方是自己培养的后辈,一方是自己的弟弟

或者还要加上楼主?


#13L

楼主+后辈>弟弟

不是显而易见的吗?还纠结什么啊?


#14L

我并不觉得涉及到这种事情可以简单得用数学来衡量


#15L

等等,你们不觉得楼主的描述有点眼熟吗?


#16L

我想问问楼主,你的叔叔和前辈到底什么仇什么怨偏偏要在你重要的婚礼上结?

私下里找个地方先打一架不好吗?


#楼主

其实之前,叔叔花了很大精力做了一个大工程,被我和前辈破坏了。

叔叔当时把我,嗯,放倒,我晕了过去,所以并不清楚后面的事情。我只偶尔听爸爸说漏嘴过,当时叔叔和前辈准备火拼。

幸亏爸爸及时赶到劝解了他们。


#18L

这么一看,叔叔还是很疼楼主啊


#19L

我还是觉得这个设定有点眼熟,好像似曾相识


#20L

ls我也是啊!


#21L

我还是觉得,就算曾经和弟弟再亲密

都是成年人了,也应该是分家了吧,互相有了自己的家庭

这个叔叔管得有点多吧?

而且楼主你爸爸也太没用了,这个时候当然要多想想女儿吧


#楼主

很抱歉啊,我没有说清楚

我并不是爸爸亲生的,算是领养的


#23L

啊这


#24L

不是亲生的,是领养的,难怪啊


#25L

所以,养父是,和养女就算再亲,也不如和自己留着相同血液的弟弟亲


#26L

楼主你还管这种养父叫爸爸?


#27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既然是养女,也就是没有血缘关系喽

我觉得可能是叔叔喜欢楼主

不然他一个叔叔对哥哥的养女这么好干嘛?

按理来说不应该隔着点距吗?


#28L

卧槽


#29L

因为喜欢楼主,所以要破坏掉楼主的婚礼

更何况和楼主结婚的对象还是仇人

更加没有心理压力


#30L

!!!!!


#楼主

不是的!

真的很抱歉,让你们误会了。

叔叔并不是爸爸的弟弟,他们现在是早已经领证的结婚对象

叔叔对我真的没有那种想法,他和爸爸的感情特别好!


#32L

等等,让我捋捋,脑袋有点大


#33L

啊,各位我回来的!我终于扒出来了!

我怀疑楼主就是这个帖子 的楼主


#34L

ls自信一点,去掉“怀疑”


#35L

吃瓜回来了


#36L

震惊!好后悔我当时没有来论坛啊


#37L

我想知道那个后续,那个前辈到底打赢叔叔没有?


#38L

突然理解为什么叔叔如此执着婚礼了

这也太记仇了吧?


#39L

只有我觉得这个叔叔很可爱吗?


#40L

楼主,你们这次结婚还直播不?


#41L

楼主人呢?失踪了吗?


#42L

楼主?


……


#51L

我是楼主的叔叔,想看火拼走这里【直播间】

如果有人想来现场围观,可以来这里【分享位置】,现场准备了丰盛的宴席


#52L

来了来了!


#53L

大佬,您还缺腿毛吗?


#54L

这次在普罗旺斯吗?好美!


#55L

这什么该死的有钱人!


#56L

哈哈哈,正好在法国留学,趁着假期和朋友跑到普罗旺斯玩

这个应该就是楼主吧?【照片】


#57L

哇,是我的理想型!

呜呜呜,我失恋了。


……


#63L

次奥,好多帅哥美女!天呐!

颜好好看,身材好好!


#64L

是啊是啊是啊,这是从哪里找来的72个美人?


#65L

这不科学啊,为何如此美人在这之前竟然没有人知道!


#66L

果然好看的人和好看的人聚在一起吗?


……


#80L

噗哈哈哈,你们看见了吗?

那个一看就软绵绵的,是爸爸吧,竟然给了他们俩一人一个爆栗


#81L

我看见了我看见了

虽然直播很快就关了,但是我看见他们懵逼的眼神了


#82L

我总算理解了,脾气好的人发起脾气来才是最可怕的


#83L

显然他们俩也没有想到爸爸会突然发脾气吧


#84L

不过,楼主,祝99呀~


————

昨天在打爆车轴后,在群里和大家YY的

评论(6)
热度(40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玉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