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流

我行我素自嗨型码字选手

【综】假如迦勒底召唤出了沈剑心

第六十八章 欢迎新人加入黄金鹿号~欢迎仪式结束,您一共消费518元


罗曼医生看向他的魔术式,直觉告诉他还是别参加这个赌约比较好。

仿佛心意相通一般,金发的人王示意所有人看向前方:“赌局什么的还是等打倒那位血斧王再说吧。”

“小心!前面有从者反应!”玛修提醒着所有人。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叽叽叽叽——叽咿——

一个赤裸着上身,浑身肌肉发达的棕发短发、留着乱糟糟胡子的英灵,抗着一把血红色的斧头,已经进入所有人的视线:“吾!吾名!埃里克!伟大的,埃里克!”

玛修不仅松了口气:“看来对方是个能好好沟通的对——”

“嘎噢!杀!挡我者杀!全部,杀光!叽叽叽叽咿!!!!!”血斧王埃里克浑浊的双眼蓦然变得通红一片,整个人的气势也变得狂暴了起来,他继续前进着,凡是他走过的地方,都留下了清晰的脚印。

“……嘶,看来是无法沟通了。”玛修做好了战斗的准备,“玛修·基列莱特准备出击!德雷克船长,还有大家!”

“收到!挪威的维京人!严格来说应该算我们的祖先大人,但——我会表达敬意,但也必须让你看清现实!藤丸立香,看好了,所谓的海盗的作风就是这样的!”德雷克船长微顿,然后呵斥着,“烦死了,你这个大胡子鼹鼠!老头子就该乖乖滚回去!”

“叽、叽、叽……嘎嘎嘎,绝不给你,这是我的……”血斧王说着意味不明的话。

德雷克船长对血斧王的战意盎然,玛修也是立刻上去掩护船长。

罗曼医生在盖提亚的守护下旁观着,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藤丸立香一点点挪动着,然后戳了戳罗曼医生的手臂:“医生你是发现了什么吗?”

“唔,不是……我只是突然有一种感觉。”罗曼医生想了想,然后努力向藤丸立香比划解释着,“感觉挺像『启示』,但是你知道的,我现在只是个普通人,完全没有那种能力了。”

盖提亚牵着罗曼医生的手向前走:“该走了,在那两个Archer的辅助骚扰下,玛修和德雷克船长已经击败了血斧王。德雷克船长很笃定得要带我们去找宝藏。”


德雷克船长带着大家来到另一处海岸,那里停泊着一艘维京人风格的崭新的船,见此,德雷克船长吹了声口哨:“这就是财宝啊,你们等等。”

然后,大家看着德雷克船长一脸兴奋得拿了一本书从那搜维京人的船下走下来:“快看,是宝藏!”

“玛修,维京人在航海时,会用图画和文字记录从出发地至到达地的一切信息。比如说,海岸的形状、浅滩所在位置、洋流的性质以及方向。”罗曼医生看着依旧不是很明白的玛修解释着为何德雷克船长会说那本书就是要找的宝藏,“除非他们是突然出现在这座岛上的,否则只要是从其他地方而来的,就肯定会有相关记录。对于要在目前一无所即将出海的我们来说,没有比这更棒的宝藏了吧?”

“没想到你这个家伙听懂的嘛。”德雷克船长也不由得对这个软绵绵的家伙有了改观,“我看看,没错,是这附近的海图。而且,在我们西北方向有一座海盗。以我的黄金鹿号的航行速度,应该在十个小时左右会到达,如果顺风的话,还能再快一些。对了,学者,这上面的文字你能解读吗?”

“没问题!”罗曼医生只瞟了一眼,然后信心十足得保证,“区区一本书而已,我可以解决的。”

大卫略有些意外得看着信心十足的粉毛医生,然后低笑着,挪开了视线。

“好嘞!那我们继续出发吧!”德雷克船长振臂一呼大声道。


在击败了一群海盗成功上岛后,接连击退龙牙兵之类的敌人后,大家来到了沈剑心指示的灵脉中心。罗曼医生被盖提亚牵着,他翻来覆去看着刚刚在海上击退海盗时,地方所遗留的海盗旗帜。

“怎么?这面旗帜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牧羊人笑嘻嘻得凑了过来。

“唔,旗帜有点像是传说中的大海盗……嗯?啊!”罗曼医生猛然一震,他忍不住后退了几步,若不是被盖提亚及时扶住,他准得丢人的摔倒在地。

将王已经站稳的盖提亚暂且放开了对罗曼的搀扶,积极其不善得看着一脸“不关我事”的大卫王,他的右手已经蠢蠢欲动了。

牧羊人拨动了几下琴弦,熟悉的乐曲让罗曼医生有一瞬间的恍神,也同时抚平了他刚刚的惊慌。

罗曼医生犹豫得,正视了牧羊人的眉眼,然后支支吾吾着:“这面旗帜是……啊!发生了什么?!”

地面突然发生剧烈的晃动着,再一次站立不稳得罗曼医生下意识得抓住了就站在他面前的牧羊人。

盖提亚:???!!!!(ノ`⊿´)ノ

大卫也是完全没想到,他这个胆小鬼儿子竟然还有这么主动的时候。

虽然抬头就看见他的小羊已经满脸通红,一副被蒸熟的样子。

于是,大卫拍了拍小羊的后背,带着罗曼医生趴下来,将这只恐惧的小羊圈住保护好,然后投给盖提亚一个略微挑衅的眼神。

气结的盖提亚当场飞到天空,在藤丸立香和玛修的惊恐眼神中,盖提亚一个接一个的魔术不停得向远方砸去,就在她们惊呼天上的大光轮似乎有点变大的时候,罗曼医生及时喊停了似乎在暴走中的魔术式。

与此同时,一个清脆的女声也在愤怒中立刻响起来:“啊啊,知道了,我知道了啦!我跟你们走总行了吧?要杀要剐随你们便!”

那是留着长长紫色双马尾的少女模样的从者,穿着希腊样式的裙子,又是气愤又是恐惧得看着她们所有人,在她的身后,还跟着一个气息虚弱的高大的从者。

“欸?等等?”玛修直觉对面那两个从者似乎对己方有什么误会。虽然盖提亚刚才的确实挺凶的,但在罗曼医生的科普下,刚刚的魔术仅仅只是声势浩大而已,造成的伤害并没有他们所想的那么大。

“……所以,盖提亚一定是发现了什么,只是想要把对方引出来而已。”罗曼医生为自己崽的形象赶忙解释着,“盖提亚,他真的是个好孩子!”

玛修刚刚出声,那个少女就恶狠狠瞪了一眼过来:“什么事?你这个土里土气的大盾女。”

“等等,‘大盾女’?我?”玛修有些错愕得反问。

藤丸立香有些头疼,她觉得对方完全和己方不在一个频道上,于是她站出来:“我想你是误会我们了。”

“哈?什么?”少女打量了下藤丸立香,“等等,你是人类?‘那玩意’所谓的御主?不,既然如此,你就应该好好管管你的从者啊!那个变态从者是怎么回事啊?”

元翎歌下意识看向那边的牧羊人,得到牧羊人一个无辜的神情。

说道这里,这位漂亮的少女由原本的愤懑变成了吐槽:“……连希腊也没有那么变态的家伙啊!”

“请听我们说!”藤丸立香叹了口气,加重了语气,强调着,“我们对你们完全没有恶意,请听我们说!”


“这、算、什、么、啊?”再大家互相道了真名后,知道了少女名为尤瑞艾莉之后,这位希腊的女神这样说着,“你们刚刚也太招人误会了吧?”

尤瑞艾莉看向已经走到一边,乖巧得向那个软绵绵男人讨好笑着的盖提亚。

“这,这话应该由我们来说才对!”玛修也是难得有些委屈得说着,“突然发起震动,我们当然以为会是敌人的攻击啊,盖提亚先生才会反击的啊。”

“唔……”阿斯忒里俄斯发出一声。

“啊啊,阿斯忒里俄斯!”尤瑞艾莉连忙转身过去,露出真实的担心的表情,“你一定一定不要乱动哦。你很结实的,所以只要别乱动就不会死的。……应该不会死吧?”

说着, 尤瑞艾莉偷偷打量了一眼盖提亚,“话说,那个人,不使用宝具就可以击破阿斯忒里俄斯的结界……嘶,好强。”

元翎歌于是走上前,将自己随身携带的蓬莱医宗所制的药物递给了尤瑞艾莉:“这是伤药,给阿,阿斯,阿斯忒里俄斯用上吧。”

看着元翎歌的打扮,仿若曾经偶然得以听闻的东方仙人的模样,于是这位骄傲的女神也难得没有以居高临下的态度同元翎歌说话,别别扭扭得道了谢之后,就开始为阿斯忒里俄斯涂伤药。

而德雷克船长则是趁此,要求尤瑞艾莉和阿斯忒里俄斯上船。

那一边,罗曼医生揉揉盖提亚的毛绒绒,安慰着抱着自己不放的魔术式:“……我知道,我都知道的,但是盖提亚下次还是不要这么冲动了,乖啊。”

牧羊人依靠在树干上,看着那只披着羊皮的凶兽一副委委屈屈的模样,啧了一声,喃喃自语着:“这是被吃得死死的吗?”


————

站位不好,盖盖站在医生后面,大卫与医生面对面站着,再加上那还是自己的爹,所以发生危险了,医生就下意识抓住大卫。


心:不是我!这次真的不是我!

达:不是你,通讯怎么又断了?都说了不要乱碰操纵台!balabala……

心:QAQ


下周缘更

评论(31)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玉流 | Powered by LOFTER